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地方文化

故城县作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希录
2020-08-14 15:27: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希录)8月13日,故城县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为全县广大文学爱好者搭建起了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70余位会员参加了大会。

故城县作家协会成立大会现场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故城县作家协会章程》,以及理事会名单,刘石营当选作家协会主席。王彦来、宋淑敏、刘荣梅、朱红梅、周冉、周云燕、刘县生、赵新蕾当选为作协副主席,周冉当选作协秘书长,王贺当选作协副秘书长。并宣布了作协第一届机构成员名单。

  会员代表王皎、杨瑞冬、刘仲一分别发言。会员们表示,要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要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努力做为民服务的践行者;要弘扬地域文化,努力做繁荣故城文学的承担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生活一线,潜心创作,发扬创新精神,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勤奋写作,讲好故城故事。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人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繁荣发展故城文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故城,作家协会,发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