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武邑志愿者慰问县人武部官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辉
2020-07-31 10:25:38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到县人武部开展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军民共筑钢铁长城”拥军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驻地官兵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

  县人武部政委代表全体官兵,对志愿者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给予的慰问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县人武部荣誉室。随后,他们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县人武部政委介绍了县人武部一年来的部队建设、训练情况。他表示,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要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支持和参与武邑县经济社会建设,为驻地群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更好地展示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会长靳国辉代表全体志愿者,向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为军民共建、军地融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将继续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增进军民友谊,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记者 李辉)

关键词:武邑,志愿者,慰问,官兵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