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为期一个月!90幅优秀作品亮相衡水市第六届群众优秀书画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7-20 15:49:14
分享:

衡水市第六届群众优秀书画作品展现场。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笔墨传情,丹青言志。7月20日,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衡水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时代风采·美丽衡水”——衡水市第六届群众优秀书画作品展,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作为衡水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展览自6月初开始,面向全市书画作者及爱好者广泛发动、展开征集,共征集书法美术作品200多幅,并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从中选出90幅优秀书画作品,分“脱贫攻坚”“战疫风采”“美丽衡水”三个单元进行集中展示,以文艺的形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共建美丽衡水贡献力量。

此次展览分“脱贫攻坚”“战疫风采”“美丽衡水”三个单元。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此次展览自2020年7月20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展览采用网上预约和现场填表的形式进行报名,参观者入馆需提前通过“衡水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艺起战疫—群文课堂—场馆预约或预约入馆系统)实名预约;未在网上预约的参观者也可现场登记进馆参观,需佩戴口罩同时持有身份证及河北健康码,现场填写入场人员身份证、联络方式等信息。不能到现场的群众可通过“衡水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线上观展。

关键词:衡水,第六届,群众优秀书画作品展,为期一个月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