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启动“千名英才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20-07-16 11:01:21
分享:

  近日,为引导衡水籍大学生积极参加以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实践、兼职锻炼等为主要方式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衡水市委启动了“千名英才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将面向全国高校选拔2000名衡水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时间为期一年,即从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服务岗位为各县(市、区)机关、事业、乡镇、社区、企业等单位。报名条件为:衡水籍全日制大学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且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党团组织活动的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列入选拔对象。被选拔对象还需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用人单位管理。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通过“衡水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查看《衡水市“千名英才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岗位需求一览表》。即日起至7月21日,有报名意向的大学生可通过“衡水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或各县(市、区)团委微信公众号按照相关要求申请。

关键词:衡水市,千名英才,返家乡,社会实践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