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衡水市政府与建设银行签约仪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7-08 10:22:23
分享:

  7月7日下午,衡水市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王景武,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中新出席并致辞。市长吴晓华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吴波代表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

  王景武在致辞中对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衡水步入了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深入推进,衡水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彰显,特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加快开工落地,农业资源加快释放,投资需求大,政银合作领域多。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给予衡水有力的金融支持、金融保障,信贷投放额度位居全市首位,“云税贷”产品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衡水市也成为全省唯一“地押云贷”业务区域全覆盖的设区市。此次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与衡水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对衡水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市起到极大推动作用。衡水市将严格落实协议内容,主动履行责任义务,确保项目和协议顺利实施。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实现政银双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在衡水的发展,全力打造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

  在简要介绍了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情况后,陈中新说,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和衡水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互相支持、携手发展,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衡水的支持力度,开展各领域、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助力衡水社会经济发展。

  据悉,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在抗击疫情、重点项目建设、帮扶小微企业等方面给予衡水市200亿元金融支持;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在农村公共服务优化、农村产业兴旺、民生改善提升等方面给予衡水市200亿元金融支持。

关键词:吴晓华,主持,签约仪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