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枣强住建好职工:守初心担使命 系百姓为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双池
2019-11-12 15:44:43
分享:

枣强市民为枣强县住建局职工白彦岭、董俊河送锦旗。杨双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杨双池)“其实都怪我粗心大意,给你们添了麻烦!”11月6日下午,枣强市民徐先生脸上洋溢着笑容,满怀感激地将一面写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枣强县住建局职工白彦岭、董俊河手中,感谢他们为其找到遗忘的摩托车。

  原来在10月29日夜间11时多,枣强县住建局应急队员白彦岭、董俊河等人,在夜间巡查时,当巡查到花园路四中操场附近时,发现路边停放了一辆摩托车,四周没人,呼喊了几声也没人回应,但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人来推,于是他们把摩托车推到了城市花园小区门卫存放。第二天中午,白彦岭在本小区生活群内发现有人发布寻找摩托车的信息,于是主动打电话找到徐先生,使徐先生找到了遗忘的摩托车,避免了财产损失。

关键词:枣强,住建,职工,守初心,群众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