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省新型环卫车辆推广现场会在景县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20-06-17 16:30:3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6月12日,河北省新型环卫车辆推广现场会在景县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贤明、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住建厅城管处处长朱卫荣主持。衡水市各县(市)、区环境卫生主管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及景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在远大公司参观了环卫车辆、工程车辆、特种车辆的精彩演示,更加直观地认知和感受了新能源环卫产品的综合性能及技术亮点,对全系产品的多样性及优性能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2015年7月15日,景县环卫市场化运行正式实施,作为河北远大集团子公司的河北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承接了景县城乡一体化环卫服务项目。几年来,远大汽车公司为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了系列环卫车辆及环卫设施,助其承揽了衡水市桃城区、景县、武邑、饶阳、秦皇岛北戴河区、沧州市吴桥县等17个城乡一体化环卫服务项目,远大公司生产的各类环卫车辆,为全省环境整治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远大公司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积极抢抓国家和省、市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机遇,不断加大环卫车辆研发、生产力度,积极打造行业标杆,实现了从燃油到纯电动,再到全国首例增程式气电混合新能源环卫车的转型突破。

关键词:河北省,衡水,新型环卫车辆,推广现场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