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故城县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检察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庆岩
2020-06-15 10:13:58
分享: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为其耐心解答疑惑。商庆岩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商庆岩)故城县人民检察院于6月8日至12日开展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近200册,接收群众咨询20余人次。

  6月11日上午,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霍红军带队,组织干警组成宣传组,在迎瑞广场前设点宣传。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有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整体情况、公开听证、专项活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12309检察服务、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内容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功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群众现场咨询,宣传人员耐心解答,并及时记录了联系方式,方便跟踪回访。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群众,信访,宣传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