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刘勇到富达路东延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 网信武邑公众号  作者:
2020-05-12 11:37:20
分享:

  5月10日,县委书记刘勇到富达路东延工程现场调研进展情况。县人大主任祝新录以及武邑镇、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工程现场,刘勇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富达路东延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讨论解决办法。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前谋划安排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将工作进一步细化,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为 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刘勇强调:要落实责任目标,推行主管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现场抓,指挥部成员入户抓的方式,加强房屋征收拆迁工作的组织领导。卡死拆迁任务目标,对拆迁任务倒排工期,逐户制定拆迁计划,一天一要账。对随时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对重大问题做到主管负责人亲自过问、亲自指挥、亲自督办,确保问题早落实、早解决,确保拆迁工作的顺利实施。

关键词:刘勇,调研,工程进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