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县长曹向东调研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 安平新闻网  作者:
2020-05-06 15:12:25
分享:

  5月5日上午,县长曹向东,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利勇到县第二中学、启蒙中学调研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县教育局、卫健局、应急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县第二中学,曹向东走进学校教室、食堂、医务室和学生宿舍,仔细检查环境消毒、物资储备、住宿用餐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交流交谈,听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情况介绍。

  曹向东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复学复课,事关千家万户、牵动全社会的心,必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压紧压实教育主管部门管理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复学复课平稳安全有序推进。要按照防控要求,全面准确掌握每位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状况,严格规范教学、住宿、就餐管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完善应急预案,备足防疫物资,定期开展校园集中消杀,配齐医护、保洁、安保人员,全方位满足学校防控需求。要坚持家校联防、教医联控,实行校内校外闭环管理,全力筑牢学生返校复课安全屏障。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防疫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关键词:曹向东,调研,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