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范庆法、曹向东陪同外地客商考察

来源: 安平新闻网  作者:
2020-04-14 15:15:44
分享:

  春风和煦、油菜花开。正值油菜花开旺盛之际,4月12日下午,河北利鑫集团董事长宣武兵,北京超星凯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导演张恒,金鞍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力,浙江中亿置业集团董事长黄显伟,中展环球公司总经理崔致伟等多家客商就发展康养产业、乡村旅游产业、红色文旅产业、现代马产业和会展经济来我县考察洽谈,县委书记范庆法,县长曹向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红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聚成国际物流园区、丝网展馆、京安集团、杨屯乡村振兴示范区、台城红色片区、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地实地考察。

  范庆法对各地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在安平投资置业,合作共赢,助力安平红色文旅产业、丝网产业、现代马产业、会展经济和乡村振兴全面开花,加快安平高质量发展。范庆法表示:今天各界嘉宾欢聚安平,畅叙友谊,招商引资,这是安平落实中央和省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有力举措。范庆法指出,安平是“两个第一”诞生地,“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两个第一”精神已成为安平人骨子里特有的品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坚持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力传承和弘扬“两个第一”精神,创新思维,换道超车,紧跟国家发展形势和大政方针,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把握安平地处雄安正南50公里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县委、县政府的服务引导作用,不断完善规划设计和战略布局,做好土地管控,预留发展空间,搭建发展平台,探寻发展路径,乡村旅游产业、红色文旅产业、现代马产业和会展经济等产业发展成效初显、方兴未艾,为我们与各位客商带来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立足我县的国际会展中心、马演绎小镇、红色台城片区、杨屯乡村振兴示范区等项目框架和平台,找准切入点、契合点,深入沟通对接,在金融科技、文化旅游、医疗健康、丝网产业,马产业等领域展开合作,为安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实现互惠互利。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安平指导,多推介宣传安平,为安平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客商们也纷纷表示:安平县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内涵丰富、产业底蕴深厚、发展后劲十足,对在安平县投资充满信心,将与安平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入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安平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河北利鑫集团是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单位,是河北省侨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业务涵盖金融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健康、地产物业等四大板块。北京超星凯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企业形象策划,影视策划,文艺创作,电影摄制,电影发行等业务,专注于研究红色文化研究拍摄。金鞍国际马术俱乐部涉足于农业旅游、马产业、酒业、马文化传媒及马术国际赛事等多个领域,是一家综合性实力型独资企业,有助于我们马产业腾飞发展。中展环球公司是从事承办主办大型展览、会议及商务服务的专业展览公司,是全球防务系列展览会中国地区主要合作伙伴,对我县发展会展经济有很大帮助。

关键词:范庆法,曹向东,陪同,考察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