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州区冀州镇举行新组建机构挂牌仪式 改革工作迈上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4-26 20:21:00
分享:

衡水市冀州区冀州镇新组建机构挂牌仪式现场。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4月26日下午,衡水市冀州区冀州镇新组建机构挂牌仪式在冀州镇人民政府举行,这意味着该镇改革工作迈上了新征程,翻开了新篇章。衡水市长吴晓华参加了挂牌仪式。

  此次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是衡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顺应时势发展要求、实施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在此次乡镇机构改革工作中,冀州镇严格按照基层管理体制改革总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握关键,精准落实。仪式上,该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6个机构正式挂牌成立。

  据冀州镇党委书记成华柱介绍,该镇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党建力量,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将进一步加快职能转变,牢牢把握综合行政执法、行政审批服务等改革重点,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振精神、借势登高、借力发展,实现改革、发展双促共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关键词:冀州镇,新组建机构,挂牌仪式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