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4-09 10:06:28
分享:

  4月7日上午,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听取三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四月份重点工作。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级各部门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良好开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吴晓华要求,一要对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认真总结应对疫情冲击的成功经验,查找反思问题和短板,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为上半年“双过半”夯实基础。二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因应疫情形势新变化新挑战,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加精准的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学校复课准备,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深刻汲取“4·25”事故惨痛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三要强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围绕省市重点项目、国债项目、招商引资,做好项目谋划、争取、建设条件落实、施工组织协调等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投资拉动作用。着力推动工贸流通企业复工达产,强化“四上”企业包联帮扶。着力稳定外贸外资,及早研判国外疫情蔓延加剧对我市出口的不利影响,未雨绸缪采取应对措施。着力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实,围绕送政策、促落实、帮企业、渡难关开展专项行动,务必取得更大成效。四要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抓住天气转暖有利时机,高标高效往前推,确保各项工作方案落地落实。五要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六要着力消除社会稳定隐患。七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在巩固拓展“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标准地+承诺制”等改革成果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每个领域都要推出几项改革举措,真正改进政府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跃上新台阶。

关键词: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