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长张双翼实地调研违片拆除等工作

来源: 武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15 14:55:28
分享:

  11月6日,武强县长张双翼带领相关部门到金泉化工有限公司、大众脚垫厂、信佳橡胶有限公司、张会强饭店厂房等地,就违片拆除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张双翼指出,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双违”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做好违片拆除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攻坚,推动“双违”整治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要克服畏难情绪,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公平公正,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敢于动真碰硬,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决不手软。要坚持以人为本,把拆违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相结合,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调研结束后,张双翼到东孙庄镇参加“双代”会议,对东孙庄镇“双代”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专题调度,要求东孙庄镇要与各村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施工单位要抓紧时间调派安装人员,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工。

关键词:张双翼,实地调研,违片拆除,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