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凝聚你我力量 衡水“网上3·15我们在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3-13 12:49:07
分享:

衡水市2020年“网上3·15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3月13日上午,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衡水市2020年“网上3·15我们在行动”活动在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3·15”活动将采取线上方式,立足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子商务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商标法》等法律法规落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知识产权、打击假冒伪劣、价格执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等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方面的常识解读,加强消费教育引导,树立品质消费理念,督促企业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助力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开创消费维权新局面。

关键词:衡水,3·15,我们在行动,线上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