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大干十天!深州掀起“三清四净”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高占峰
2020-03-13 12:49:07
分享:

3月11日,活动现场一派干劲十足、热火朝天。高占峰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高占峰)清扫垃圾、捡拾枯枝败叶、清理卫生死角……3月11日一大早,深州市长城公园内一片繁忙景象,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身体力行,该市四套班子领导及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们佩戴口罩,分工合作,一派干劲十足、热火朝天。这也是该市“大干十天、再掀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行动的一个缩影。

  日前,深州市按照省委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迅速启动“大干十天、再掀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行动,从3月10日起,利用十天时间,党员带头、城乡联动、全民参与,开展一场“三清四净”卫生整治运动,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死角、零盲区、全覆盖。

  行动启动后,深州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爱国卫生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突出部门联动,实施督导检查,迅速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据了解,当天很多市民群众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共清理甬路、街道20000多平米,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深州,大干十天,“三清四净”,爱国卫生运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