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领导慰问基层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团体

来源: 武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0 14:58:07
分享: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将至,3月6日,县委书记侯桂宁、县长张双翼、县委副书记张朝辉、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永倦在县妇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豆村乡徐庄村疫情防控检查点和志愿者招募中心,分别慰问了基层妇女干部与巾帼志愿服务团队,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她们送去水果、矿泉水、面包、抑菌洗手液、卫生湿巾等生活与防护物资。

  在徐庄村,侯桂宁对该村党支部书记严会英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疫情面前,严会英积极组织人员严密把控各个村口,精细排查回乡人员,细致服务困难家庭,及时恢复春耕生产,确保了全村防疫生活生产稳定有序。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为奋力夺取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半边天”的贡献。侯桂宁强调,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妇女干部和妇女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员广大妇女同心战“疫”,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

  在志愿者招募中心,侯桂宁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巾帼志愿者积极请战到疫情防控一线,参加疫情排查、社区消毒、慰问一线人员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更多的人加入其中,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武强县领导,慰问,妇女干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