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 武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0 14:44:38
分享:

  8月18日,武强县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县委书记侯桂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双翼,县委副书记高卫红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主任许汝棣、县政协主席于兰山以及各乡镇区、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侯桂宁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武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方案》、《中国共产党武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武强县委、武强县人民政府关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中共武强县委、武强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现代农业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武强县委、武强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3+N”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武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领导小组建议名单》、《武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侯桂宁、张双翼、高卫红分别就几项议题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环境整治暨农村厕所革命会议精神,并就该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武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