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隔空喊话冲刺高考 衡水各高中举行线上高考百日誓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3-01 09:23:0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虽然受疫情影响,学生们不能正常返校,但属于高三年级的百日誓师却没有因此缺席。近日,衡水各高中的高三年级纷纷举行了线上百日誓师,为学生提振士气。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学生在家参加线上百日誓师。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2月27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百日誓师,全体高三师生近3000人及学生家长在线参与。“都说2020届考生是生于非典,考于肺炎,没有自招加分,不适宜复读,有着奢侈寒假的传奇一届。勇士们,奋斗一百天,想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勇敢地飞翔……”老师的誓师宣讲催人奋进!

河北景县中学学生在家参加线上百日誓师。河北景县中学 供图

  2月28日上午,河北景县中学的操场上国歌声声振奋人心,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线上百日誓师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人生我才,赢在未来。百日誓师,一举夺彩!”

  “百日冲刺,冲刺百日!高考加油!”

  “六月沙场誓把我名扬!加油加油加油!”

  ……

  此时此刻,每一位同学都激情澎湃,庄重的誓言吹响青春岁月里奋斗的号角!

  河北景县中学党组书记、校长白东岭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勉励与祝愿:“病毒隔离我们,却不会隔离爱。同学们,在未来的一百天里,所有景中人都站在你背后,祝福你、陪伴你、鼓励你!希望你们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在努力奋斗中绽放青春芳华。”

  “不一样的‘百日誓师’,风雨之后见彩虹。”“拼搏百日,不负韶华。”“为梦想而战!孩子们,加油!”……学子们的线上“百日誓师”,家长们也全程参与,并转发朋友圈,朋友们纷纷留言鼓励,送上高考祝福。

关键词:隔空喊话,冲刺高考,衡水各高中,线上百日誓师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