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一线写真】点赞!武邑县爱心企业捐赠无人机助力防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郑传烨
2020-02-27 17:47:2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郑传烨)“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单纯使用人力工作强度太高,效率也得不到保障,必要时候需要硬件上的支持。亿通作为一家规模较大的本地企业,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身的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2月27日,河北亿通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向武邑县清凉店镇人民政府捐赠1台价值3万余元的遥控无人机,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无人机调试中。郑传烨 供图

  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关于暂停生产和延期复工复产的号召,同时尽己所能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次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清凉店镇党委书记王伟表示,疫情结束后,无人机也不会“下岗”,还会承担起相应的环保执法、秸秆禁烧巡查、污水排放巡查、人居环境情况巡查等工作,做到物尽其能、物尽其用。

关键词:武邑,爱心企业,捐赠无人机,助力防疫工作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