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联通助力搭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娜 樊婷婷
2020-02-27 16:28: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韩晓娜 樊婷婷)2月25日,衡水联通助力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全省率先完成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平台搭建和部署,首批886家规模企业已全部纳入平台,超10万职工实现在线健康打卡和疫情防控。

  据了解,衡水联通依托技术优势,主动协助市工信局开展平台搭建工作扬。成立了由政企客户事业部、创新业务中心组成的项目组,组建现场培训团队和远程支撑团队,统筹协调该项工作在全市的落地;协助市工信局全面做好平台系统搭建,打通疫情报送流程。目前已完成全市13个县(市、区)级平台及160个乡镇、办事处平台搭建,省工信厅要求的首批886家规模企业复工平台也已搭建完毕,超10万职工实现在线健康打卡和疫情防控。下一步,还将陆续完成剩余436家企业的搭建工作;同时,市县两级配合,对各级工信部门、县乡镇政府、办事处和规模企业开展系统平台应用培训和指导。截至2月26日,累计组织现场培训20场,进企业指导80余次,线上解答咨询900余次。

关键词:衡水联通,企业,复工复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