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降低用电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学诗 张文婧
2020-02-27 11:14:0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文婧 闫学诗)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最快速度、最有力行动,坚决执行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支持企业发展。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实行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支持企业发展。闫学诗 摄

  一是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在营业厅、网上国网等线上线下渠道公示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并通过用户微信群等方式开展政策宣传,确保企业第一时间清楚政策内容,及时调整生产计划。

  二是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现场服务,继续“三零”“三省”服务,压缩接电时长,降低接电成本,助力复工复产。

  三是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在主动提供电气安全诊断服务的同时,详细解读两部制电价执行方式调整、减免电费等各项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助力企业产能快速提升。

  经统计,在国网衡水市桃城区辖区内,将有8000多家企业享受到此次优惠政策。

关键词:桃城区,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