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景武调研中粮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衡水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2-18 16:01:20
分享:

  2月11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王景武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防疫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规定,全力抓好员工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真正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王景武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特别是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工人返岗,人员流动逐渐增加,防控工作面临新挑战、新考验。要进一步加大全面排查和科学防控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力支持生产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开工建设,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设备、用工、资金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主动沟通对接,加大帮扶力度,让企业生产组织更加顺畅高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关键词:王景武,中粮公司,肺炎,疫情防控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