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高新区财政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衡水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2-10 16:53:42
分享:

  近日,高新区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们在两委正确领导下,落实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在做好资金保障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本局4个分包疫情防控小区的值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发挥财政职能,迅速成立资金保障小组,积极筹措资金,第一时间办理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对分包疫情防控小区逐户进行摸排登记,确保做到人员清、底数准、信息实、全覆盖、无盲区。值守24小时不间断在岗,真正做到,疫情不除,我们不退。

  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大考验面前,财政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分包的小区等疫情防控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小区住户进行登记排查,给没有口罩的老人发放自用口罩,帮助无人管理小区居民清理垃圾、楼道消毒,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面前,财政人深入贯彻落实“树正气、有激情、敢担当、干成事”要求,舍小家顾大家,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关键词:高新区,财政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