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衡水市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营造科学防护氛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刘贺
2020-02-04 11:09: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 刘贺)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结合工作职责,在高速城市出入口、火车站广场及城市主干道重要点位,衡水市人民医院、四院周边以公益广告画面和标语条幅的形式进行社会宣传。

衡水市主干道的宣传标语。刘贺 供图

衡水市一居民社区广场上的LED电子屏宣传标语。刘贺 供图

  据了解,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在该市榕花街高速出入口LED电子屏上悬挂260平米的喷绘布公益广告画面;在前进大街与滏阳一路西北角、红旗大街与滏阳一路交叉口东侧,借助建筑围挡为载体,设置公益广告画面,面积各120平方米;在人民路与前进街以东南北两侧5处建筑围挡,育才街政府对面2处建筑围挡上设置公益广告画面;在火车站广场、本单位内部、哈院、四院共悬挂标语条幅7处,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衡水,疫情防控,防护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