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王景武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号召——跟我们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雅洁
2020-01-29 09:03: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衡水日报记者李雅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干部要赶快行动起来,跟我们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在1月26日召开的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全体会议上,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聚起强大合力,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武志库  王铁卯 摄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武志库  王铁卯 摄

  疫情发生后,衡水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第一时间作出批示,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迅速成立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月24日、1月26日,王景武先后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全体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该市严格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将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升级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完善工作机制,配齐配强人员,实行集中办公,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1月27日,王景武、吴晓华等市领导又分别深入到衡水市卫健委、部分交通站点、医疗机构、商场、农村、社区、企业等,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武志库  王铁卯 摄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晓华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武志库  王铁卯 摄

  病毒无情人有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衡水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主要领导亲自组织指挥调度,深入一线督促检查落实,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律取消春节假期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公安、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发改、工信、商务、交通、住建、城管、宣传等部门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配合行动,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共同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广泛宣传疫病防护知识,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和能力。目前,衡水市市县乡各级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以及与疫情防控有关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已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迅速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有效防控疫情尽职尽责。大家纷纷表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是守护我们的初心使命,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要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干劲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走在前、作表率,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一起上,坚决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

关键词: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号召,跟我们上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