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委书记吴波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8 16:05:01
分享:

  12月10日下午,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就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吴波首先到洁浄型煤厂进行察看,了解了企业洁净型煤的生产能力、制作工艺、产品质量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要求企业一定要把好质量关,加强对型煤生产各环节的质量把控,确保让群众用上放心的清洁型煤;要落实好环保责任,确保型煤生产和运输环节不出现环境污染。

  之后,吴波到南关村,深入到群众家中进行实地察看,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取暖效果和取暖成本。吴被指出,清洁取暖是重大政治工程,也是事关万千家庭的民生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浓厚宣传氛围,加大型煤、天然气等推厂力度,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广大群众清洁过冬、安全过冬。

关键词:饶阳县,吴波,清洁,取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