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冰雪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秀
2020-01-18 08:11:31
分享:

武邑县冰雪嘉年华同时开启

  15日上午,由衡水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及武邑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健康衡水·欢乐冰雪”2020年衡水市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武邑县冰雪嘉年华在武邑清凉古镇滑雪场举行。

  推广冰雪运动是当前发展体育事业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群众身边喜闻乐见的冰雪赛事活动,普及冰雪知识与冰雪运动技能,全面调动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吸引更多的青少年以及广大群众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让冰雪运动在衡水大地绽放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武邑县冰雪嘉年华同时启动。武邑县抢抓2022北京冬奥会重大机遇,全县冰雪运动实现所有学校全覆盖,清凉古镇滑雪场和薛庄滑雪场建成投用,华鑫室内滑冰馆、清凉古镇室内滑冰馆正在加紧筹建,衡水野生动物园冰雕艺术展已竣工向社会开放。如今,武邑冰雪运动发展的基础条件越来越完备,冰雪运动已经在武邑遍地开花。

  据了解,2019年,衡水市实现了各县市区冰雪场地、冰雪运动会全覆盖,实现了各学校冰雪活动的全覆盖,通过多种形式带动了255.57万人参与冰雪运动。此次该市的冰雪季系列活动必将为加快普及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建设冰雪运动强市发挥积极作用,掀起广大群众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健身热潮。

关键词:衡水市,冰雪季,活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