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01-17 09:41:05
分享:

  1月15日下午,衡水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李洪林、商黎兵、孙世岩、赵志强到驻地看望参加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等市领导与委员们亲切握手。王景武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委员表示亲切问候。王景武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思维,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坚定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深入推进“一三五+”总体部署,大力实施八大工程,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有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政治安定、社会和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下了坚实基础。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衷共济、团结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王景武强调,召开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政协委员肩负着光荣的使命和重要的职责,肩负着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履职方向和履职重点,协商向大事要事聚焦,议政向重点难点聚力,建言向民声民愿聚智,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多出主意、多想办法。要正确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凝聚起推动衡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牟景山、马卫、平荣振、韩克俭、苏振武、贾超绪、姚会亭,市政协党组成员孙云霞参加看望。

关键词:衡水市,看望,会议,政协委员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