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桃城区首届百姓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20-01-13 09:20:00
分享:

  11日晚,由桃城区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牵万家、直播幸福”2020首届百姓网络春晚,在衡水保利大剧院精彩上演,1400多名观众齐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全息互动光影开场节目《智慧之城》唯美大气,体现了浓烈的科技与创新元素。歌舞、相声、魔术、朗诵、模特走秀等节目异彩纷呈,为市民呈现了一场集创新性、艺术性、观赏性、时代性于一身的精彩盛宴。其中,网红歌曲串烧《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大田后生仔》《野狼Disco》,让人们重温了熟悉的旋律;原创少儿歌舞《读书忙》,诗韵朗朗、弦歌声声、舞姿优美,令人陶醉其中;曾获中国好声音全国六强、人称“侠女”的李志宇闪亮登台,她演唱的《追梦赤子心》《侠客行》震撼全场,展现了实力唱功;相声大咖贾旭明、刘源表演的《幸福千万家》,巧猜衡水地名、特产,词语接龙,诙谐幽默,逗得观众捧腹大笑;魔术《画中人》表演,令人啧啧称奇,拍手叫好;中老年朋友表演的模特秀《十二生肖大拜年》惊艳四座,引来喝彩阵阵……当晚,精彩的节目、绚丽的舞台给人们带来了绝妙的视听感受。此外,“从天而降”的红包雨也令观众惊喜连连。

  此次晚会是桃城区举办的首次网络春晚,与往年不同的是,节目内容多为网络原创,衡水日报客户端、掌上衡水、桃城融媒等新媒体平台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多维度报道,将衡水的风采、桃城的幸福传递到家家户户,令全市人民以及远在外地的衡水游子,体验到了科技与文化娱乐结合带来的惊喜与快乐。此外,许多自媒体也积极参与进来,推动了移动直播走向全民化。现场更有5G网络保障,充分展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的新媒体应用,全方位阐释了智慧城市智能生活已进入寻常百姓家。

  据统计,截至当晚晚会结束,各平台观看人数达300万人次。

关键词:桃城区,百姓,网络春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