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企业在全市首届“质量故事”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金玉栓
2020-01-09 09:23:43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质量提升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开展好群众性公益性质量文化活动,近日,衡水市首届“质量故事”大赛在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一楼会堂举办。

  经过紧张的比赛和评审,质量故事征文、微电影及演讲比赛各奖项均已产生。衡水高新区企业成绩喜人:在微电影比赛中,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分获前两名;在征文比赛中,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公司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二等奖,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获三等奖;在演讲比赛中,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各1人获得三等奖,京华化工有限公司1人获得纪念奖。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企业,质量故事,大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