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彭月
2020-01-06 09:46:00
分享: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开展意见收集大走访、矛盾难题大起底,深刻检视问题,立足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盼望的民生事项,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改善生态环境,苏正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挨家挨户收集散煤。为辖区内没有安装路灯的21个村解决了村庄亮化问题,为东小史庄、西小史庄、北张村、彭家村、夏家村、孟家村、太古刘、中回村、西回村、回张庄10个村解决了行路难的问题,为罗家庄、中野营村解决了吃水难的问题等一批民生实事,为苏义、孙口、张夏寨和后野营4个传统人群聚集点配置了水冲式公厕。去年以来,苏正办事处共为辖区村民办理12件实事。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办实事,解难题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