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十星级文明户”受表彰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超
2020-01-03 11:02:24
分享:

  日前,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在老年公寓礼堂召开2019年度“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来自全乡396个家庭受到表彰,乡班子成员、机关干部、63个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7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近三年来,为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大麻森乡党委、政府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在全乡大力开展“十星级文明户”选优树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提高的自觉性,形成了倡导新风尚,促进了建设美丽庭院的良好社会风气,在全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有力地推动了乡风、村风、民风的根本转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蔚然成风。广大农村家庭以“十星级文明户”为榜样,大力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家庭文明程度,以家庭的文明进步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幸福大麻森乡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文明户,表彰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