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衡水市开展冬季夜间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20-01-06 09:45:54
分享: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冬季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近日,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坚持夜间执法不放松,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了冬季夜间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夜间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不规范经营行为。

  针对冬季市容市貌管理特点,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了冬季夜间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执法小组,每天下午5时到晚上10时,执法人员不间断对辖区内街道进行巡查,打消了摊贩“打游击战”的念头,尤其是加强了下班及放学高峰期的市容市貌整治。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清理;针对沿街商铺门前摆放和大花脸问题进行不间断巡查治理,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尤其是针对下午放学时段校园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沿街门店出店经营等问题,进行了严查。经过集中整治,辖内夜间市容秩序得到有效改善。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按照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要求,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建立健全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切实消除城市管理中的盲点漏点,确保市区市容整洁、秩序良好。

关键词:衡水市,冬季,市容,市貌,整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