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送温暖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哲
2019-12-25 11:11:28
分享:

  12月22日,衡水高新区物业行业志愿服务队联合衡水物业协会、馨宜物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20余名志愿者来到福寿康养老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近百名老人。他们与老人们话家常,为他们打扫卫生。当天正值冬至,为了让老人们吃上饺子,志愿者为养老院送来了70斤面粉,并与养老院工作人员齐动手,有人擀皮,有人包饺子,不到一个小时,饺子就包好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挚的问候,给老人们增添了温暖和快乐。

  随后,衡水物业协会与馨宜物业的志愿者们来到五洲国际小区的王大爷和任大爷家。今年84岁的王大爷是五保户,从小患病,言语不清,常年与弟弟一起生活。任大爷的爱人因患脑血栓瘫痪在床6年,两个女儿都不在身边。馨宜物业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近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高新区物业行业志愿服务队于今年五月份成立,包括馨宜物业、洪福至物业等多家物业公司,曾积极参与文明城创建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提高物业人员服务能力的同时,能带动更多的人尊老、爱老、敬老,加入到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高新区物业行业志愿服务队组建带头人、高新区建设局物管科科长白新勇表示。

关键词: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公益活动,温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