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衡水市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0-01-05 11:47:08
分享:

  1月2日,衡水市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会议听取了2019年12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2020年1月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12月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句号。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年看首季,首季看首月,开局尤为重要。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确保实现首月“开门红”。

  吴晓华提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市全会精神,以实干实政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精心谋划今年工作,切实做到任务载体有亮点、保障措施有创新。三要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汇报,确保全年考核“结好果”,全面真实反映我们的工作。四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抓紧、抓早,争时间、抢速度,做好经济运行调节、项目建设、专项债申请等重项工作,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吴晓华要求,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市场供应,倡导文明生活方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针对困难群体开展访贫问苦,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抓好城乡冬季清洁取暖,合力做好烟花爆竹禁燃政策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有效化解矛盾和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把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摆上突出位置,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衡水,吴晓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