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日报APP”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9-12-31 16:56:2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12月31日,衡水日报社融媒体改革推进会暨衡水日报客户端上线仪式举行,同时,衡水日报客户端也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活动,并同与会嘉宾共同启动APP上线按钮。

启动仪式环节。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并致辞。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致辞中说,衡水日报移动客户端上线是该市融媒体改革的重要标志性事件,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通过移动客户端做大做强正面宣传,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始终坚持用心讲好衡水故事,紧扣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凝聚起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磅礴力量;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内容为本、技术支撑,将衡水日报移动客户端打造成为内容型新媒体的“旗舰”和“旗手”;要始终坚持人才优先,不断深化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优化绩效考核体系,探索“首席记者”、“首席编辑”、“首席工程师”等机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衡水日报社融媒体改革推进会暨衡水日报客户端上线仪式现场。记者 张千 摄

  据衡水日报社社长王平权介绍,衡水日报客户端依托新京报技术研发,该客户端支持IOS和安卓两种系统下载,设置时政、党建、社会、评论、财经、法治、生活、教育等18个频道,50多个栏目。频道和栏目覆盖衡水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对衡水重点工作和优势品牌如三农、财经、生态等方面内容精心打造。

  上线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衡水日报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新京报团队与衡水市直媒体编采人员还进行了交流互动。

  据了解,2019年,衡水市在全市部署了融媒体改革工作,年初全市各县级融媒体中心集中揭牌,成为河北省首个实现县级融媒体中心全覆盖的城市。一年来,衡水市将媒体融合发展摆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入实施“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年”活动,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内容生产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全媒体人才素质,深入推进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多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主流舆论阵地不断巩固壮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

关键词:衡水日报,APP,正式上线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