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绿色衡中 逐梦前行 衡水中学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9-12-31 14:59:00

开场舞蹈《奋斗》。

  12月30日晚,“绿色衡中 逐梦前行”河北衡水中学2020年元旦晚会举行。

  据了解,此次元旦晚会分为奋进篇、祝福篇、展望篇三个篇章。伴随着管弦乐团演奏的《情热大陆》与《最炫民族风》。开场舞《奋斗》舞出了衡中人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内在品格;《逐梦衡中》用说唱的方式展现了衡中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伴舞《春暖花开》以师生合唱的形式赞颂了美好的新时代;器乐合奏《加勒比海盗》、体育舞蹈《奋进的衡中人》、民乐《花好月圆》、现代舞《朝》全面展示了该校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最后,元旦晚会在歌舞《美丽中国》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元旦晚会是衡水中学传统文化活动之一,它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该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的舞台。

  长城网记者 张千 图文报道

《追梦赤子心》《奋斗的青春》《和你一样》《最初的信仰》歌曲联唱。

群口快板《卓越大时空》。

现代舞《朝》。

合唱《蝴蝶飞》《少年中国梦》。

歌伴舞《春暖花开》。

关键词:衡水中学,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