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王礼
2019-12-27 21:12:5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王礼)12月27日,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桂红主持仪式,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并讲话。

  

  12月27日,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衡水市消防救援支 供图

  王伟表示,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要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职责使命,以挂牌仪式为契机,全面推动队伍转型升级,以崭新的姿态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12月27日,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据了解,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自改革转制以来,坚决贯彻落实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和衡水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改制不改初心、转隶不转作风、换装不换使命、退役不褪本色,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工作有序推进,有效承担起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使命,衡水市消防救援队伍“火焰蓝”的新形象深入人心。

关键词:衡水,消防,救援支队,挂牌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