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开展研学活动:品味历史厚重 感受科技前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19-12-23 10:58:00
分享: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组织高二年级的学生代表,前往天津进行研学活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李成刚)品味历史厚重,感受科技前沿。12月20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组织高二年级的学生代表,前往天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研学活动。

  走进天津博物馆,同学们了解到最生动的历史和艺术,拓展了视野和格局;在天津科技馆,同学们真实体验了现代化科技,树立自我科学思想;在天津自然博物馆,同学们探索“家园·生命”,从生命诞生到人猿分野、智慧生物起源,感受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演化历程。作为津门十景之一的天津古文化街,同学们在这里吃上富有天津特色的美食,感受浓浓的天津味道。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活动让大家学习到了团结友爱的精神,还激发了学习兴趣,培养了学习能力,在旅行中学习,在实践中快乐成长。

关键词:恒胡思,十三中,研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