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7人入选2019年度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林昱彤
2019-12-17 15:53:44
分享: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规定,经省市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近日,衡水高新区7人入选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其中,金家康被评为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胡铁功、贾双双、高双全、马玉凤、赵慧博、康跻耀被评为衡水市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新批准的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三层次人选,培养期限从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在培养期内,二层次人选省财政每月发放工作津贴200元,三层次人选市财政每人一次性发放工作津贴1000元。

  实施“三三三人才工程”是培养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人才强冀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力量。近年来,衡水高新区作为着力建设京津冀创新发展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打造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开放发展的先行区,注重加强对“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的管理和培养,加大对“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科研工作的经费支持力度,积极为人选的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三三三人才工程”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