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开展主题宣传 助推衡水“创森”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金莉莉 王雪晴
2019-12-16 09:28:05
分享:

  日前,衡水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春晖义工协会和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志愿服务队,在市区九州广场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生态滨湖衡水”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寒风凛冽。20多名志愿者不畏严寒,穿梭于人群中,热情细致地讲解“创森”知识,宣传生态理念。森林带来的好处有哪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意义何在?市民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中应做哪些工作?……通过这些宣传知识的普及,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明显增强。“经过志愿者的讲解,我意识到‘创森’与咱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说白了,就是让咱们的城市更绿、更美。”市民王女士乐呵呵地说着自己对“创森”的见解。

  不一会儿,数百张宣传单就发放一空。“我们还准备去青年公园宣传,争取让更多的人知晓‘创森’、支持‘创森’、参与‘创森’。”春晖义工协会志愿者张恒信心满怀地说,衡水的环境日新月异,越来越美,作为一名湖城市民特别骄傲,作为一名志愿者,更应积极行动起来,为“创森”贡献力量。

  前不久,在市区怡然城广场上,来自春晖义工协会的小天使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到“创森”宣传中来;创森办还联合桃城区河西街道游园社区将“创森”知识送到居民身边……市创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8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开启以来,衡水市各县市区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目前,“创森”工作正全力持续推进,相信不久的将来,广大市民将拥抱一个更美、更绿的衡水。

关键词:主题,宣传,衡水,“创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