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第八届河北省特博会12月27日举办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路娟 李文鹏
2019-12-14 09:05:31
分享:

  12月1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八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将于12月27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期4天。

  第八届河北省特博会主展区共设置特装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一带一路文创精品展区、文创和文房四宝展区、珠宝玉石文化展区、陶瓷展区、茶具茶器展区、油画艺术品展区等15个展览展示区域。

  展区整体规划面积近万平米,设置展位400余个,展示产品及内容包括文创、旅游、影视、动漫、科技、演艺、出版以及烧造、锻冶、编扎、织染、绘画、剪刻、雕塑、名优特产等,囊括了传统文化精品、特色旅游产品、文旅创意产品、影视动漫制作和特色手工艺等各个方面。

  本届特博会首次设立“一带一路”展区,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支持“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以及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形象、优秀文旅企业、文化旅游商品和特色手工艺品。

  本届特博会开辟了传承河北文化的河北礼物展区,讲述古城文脉故事的沧州展区等。特博会设置互动演艺区,将举办系列展演、互动活动,在展会形式创新的同时,增加活动的参与性、互动性,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搭建起文化传承与文化惠民深度融合的大舞台。

关键词:河北,特博会,12月27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