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举办“镜头捕捉生活、创意赢在起点”微视频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19-12-16 10:13:3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晶晶)12月5日由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镜头捕捉生活、创意赢在起点”微视频大赛于16教20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院系的参赛选手。

  比赛筹备阶段同学们精心布置场地,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为参赛选手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参赛环境。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们感情充沛、精神饱满、各院系的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宣讲阶段选手们的演讲生动活泼,材料新颖,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比赛进行到后期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数计学院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公管学院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美术学院、化工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科技文化节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去探求科技之真谛,享受文化之盛宴,充分展现了衡院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衡水学院,镜头,创意,微视频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