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大雪时节送温暖 武邑志愿者爱在敬老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国辉 王红霞
2019-12-09 10:44:14
分享:

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靳国辉 王红霞)12月7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前往该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大雪时节送温暖”暨“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大雪节气的到来,气温骤降,它标志着北方进入了真正的冬天。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义诊、理发、烙饼、包饺子,并为敬老院里的老人送去了价值1100余元的红围巾,协会成员尹淑玲为了让老人们在茶余饭后打发时间,还为他们购买了20斤瓜子。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与爱心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据悉,武邑县中心敬老院供养着103位五保老人,为让他们能长期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今年4月份以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每月都会来这里搞服务献爱心。此次关爱老人活动,是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常态化的一个缩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义务担起这个社会责任,让更多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大雪,温暖,志愿者,敬老院,衡水,武邑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