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2-13 09:18:18
分享:

吴晓华在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落实责任 严格管理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12月12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指出,食品安全关系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时刻绷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抓好食品安全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管理和监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副市长程蔚青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首先来到衡水儒乡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团体营养餐中央厨房,详细了解食材采购、操作流程和卫生管理等情况。吴晓华要求,要进一步规范食品采购、加工、配送等各环节,科学制订搭配合理、菜品丰富的食谱,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生长发育需求。

  在衡水市第一幼儿园、第十三中学,吴晓华强调,要把学校厨房作为全市食品安全的标杆来打造,以最严格的标准规范加强硬件建设,以最严格的执法检查提升卫生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营养安全的饭菜,让广大家长放心。

  在永安路便民市场、中心北大街农贸市场,吴晓华与部分商户和市场管理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食品进货渠道、日常经营、市场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完善质量安全全程可追溯体系,提高市场管理服务水平,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关键词:吴晓华,食品安全,工作,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