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中学学生在省健美操冠军赛中斩获七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鲍晓达
2019-12-02 18:27:14
分享:

  河北衡水中学参赛学生合影。河北衡水中学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鲍晓达)11月28日至12月1日,河北省健美操冠军赛在邯郸市磁县举行。河北衡水中学参赛学生斩获七个项目金牌。

  据悉,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邯郸市体育局承办,共有1700多人参加。

  据了解,河北衡水中学学生参加了七个项目比赛,并获得七个项目金牌,创造了该校参加河北省健美操赛事的最好成绩。该校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发挥出色,表现完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团的充分肯定。该校学生李立浩以全场最高分19.80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成年精英组男单冠军,张锦达勇夺年龄二组单人操冠军,裴美莹勇夺年龄二组女子单人操冠军,史蔚然、裴美莹勇夺二组混合双人操冠军,史蔚然、裴美莹、王喆勇夺三人操冠军,王泽萱、牛立征、段浩荣勇夺成年三人操冠军,张曌肖、牛立征、段浩、王泽萱、贾浩哲勇夺五人操冠军。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健美操,金牌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