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武邑中学首届冰雪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马博文 戚俊玲
2019-11-30 11:51:03
分享:

  为促进武邑县冰雪竞技水平提高,推动冰雪项目广泛开展,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23日,武邑中学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全校师生广泛参与。

  本次比赛共有轮滑与陆上冰壶两项内容,陌生的项目并没有让同学们望而却步,反而激起了他们的好胜心。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赛前的努力练习之下,原本毫无基础的同学们也能够在赛场上释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轮滑项目相对较为简单,报名参赛的同学也相对较多,尽管只有短暂的练习,但他们的动作已经十分标准。正所谓“静若处子,动如脱兔”,平日里看似文弱的同学们在走上运动场之后也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

  冰壶,又称掷冰壶、冰上溜石,是以队为单位在冰上进行的一种投掷性竞赛项目。这也是一项难度很高的体育项目,但并没有难倒同学们,在仔细观察过老师的示范动作之后,大部分同学都能够以十分标准的姿势掷出冰壶。

  11月25日,在武邑县首届冰雪运动会上,武邑中学师生斩获了轮滑与陆地冰壶两个大项11个小项的全部冠军。

关键词:武邑中学,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