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来衡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19-11-15 09:05:06
分享:

  11月1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就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到衡水市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陪同。

  张砚平一行先后深入武强县委网信办机关、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及武邑县“云上武邑”、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京东跑步鸡养殖基地、智慧物流园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网信机构和队伍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张砚平对衡水市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县两级网信办要打好基础,在运行管理上下好功夫,进一步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统筹协调,管好用好互联网,切实维护网络安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在网络扶贫、电商培训、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张砚平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创新理论传播手段,传播好党的声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马福华对张砚平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衡水市将切实增强网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宣传部,网信办,张砚平,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