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启动自律挑战赛暨油品质量品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婧
2019-11-25 09:17: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婧)11月24日上午9:00,由中国石油衡水分公司和衡水市交警支队联合举办的“第三季‘零违法’、‘油’奖励”自律挑战赛暨油品质量品鉴会在育才街第1加油站如期进行。中国石油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谢延升、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苏墨谦出席启动会并致辞。

自律挑战赛现场。王婧供图

  自律挑战赛是中国石油衡水分公司联合市交警支队共同举办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自2017年开始,全省已连续开展三届,已举办的前两届活动共吸引近60万人次参与,超过百万人次的驾驶人因文明驾驶获得加油电子券奖励,其中有20名“零”违法驾驶人更是获得了一吨油的大奖。今天,“自律挑战赛”已成为河北省文明交通公益联盟的一张闪亮名片。

自律挑战赛现场。王婧供图

  2019年活动推广奖励整体分为三部分:一是10个一吨油大奖;二是月度零违法抽奖派券,所有成功保持一个月零违法的参赛者,每人奖励1张满200元减20元电子券;三是参与活动获得电子券及办理专属加油卡资格,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将推出全国首个“自律驾驶人加油卡”,给予河北省车辆无违法记录的车主办理专属加油卡的资格,享受加油优惠和赠送电子券。活动全程设置报名奖、邀请奖、每周答题奖、精彩转不停游戏抽奖等多个奖项。

  据悉,油品质量品鉴会活动在育才街第1加油站连续开展3天。为每天进站加油的前一百名顾客,免费加注50元不等的符合国家标准、优质的汽油。为让广大的车主朋友们更好的了解和体验中国石油优质清洁的油品,现场会有20多名站经理为进站的每位顾客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加油服务。据中国石油衡水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未来2个月,油品质量品鉴会活动将在市区所属20多座加油站持续开展,让更多的衡水市民朋友获得体验。

  党委书记谢延升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石油入驻衡水近20年来,始终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自产自销、统一配送,坚决不卖小炼油、坚决不卖劣质油,也热烈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中国石油加油站进行体验和监督。我们正在全力构建“人·车·生活”驿站,致力于为广大客户的出行和生活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积极履行央企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用行动擦亮中国石油宝石花靓丽品牌。

关键词:衡水,自律挑战赛责任编辑:张千